:::

捐贈振興三倍劵,讓愛勇往前行不孤單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社團法人台南市復健青年勵進會成立41年來服務肢體障礙者,以鼓勵獨立、發掘長處,培養技能、協助就業、改善生活等五大使命。

每年辦理各項主題活動讓身障者可以走出家門,鼓勵獨立。經過諮詢、辦訓與就業輔導經驗協助身障者,每年多達百位成功並改善居住條件及運用自身優勢找到自我價值,減輕家庭成員的壓力並減少對政府的依賴,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攜手,協助身障者就業與創業這條路上不孤單。

 

(振興三倍券捐給社福團體慈善機構做愛心,財政部己宣布可認列扣抵稅額。)

3倍劵.jpg

紙本劵

1. 親自捐款
持紙本券至社團法人台南市復健青年勵進會本會(地址:台南市西港區新興街114-6號),本會會開立捐款收據給您。

2. 掛號郵寄
將紙本券掛號郵寄至「723台南市西港區新興街114-6號  林秘書收」,並附上 姓名 /連絡電話/地址 ,本會將開立捐款收據寄回給您。

信用卡/電子票證/行動支付

捐贈2000元回饋金
綁定信用卡、電子票證或是行動支付時,請選「回饋金捐贈」給復健會(愛心碼520888);當您累計消費消費滿3,000元,經過數個工作天後,您的回饋金將由政府直接撥款給社團法人台南市復健青年勵進會。
捐款收據為電子申報,綁定時請選「具名捐贈」以紀錄您的捐款人資料。

愛心碼由 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 管理,並於每個月提供捐贈資料給我們,我們將收到捐贈資料後立即寄出捐款收據。

 

#愛心碼520888   #社團法人台南市復健青年勵進會